三日雪

唱着歌去往阳之地♪

每日疑惑:荒川为什么这么可爱啊???喵哥怎么这么美味啊?????

迟到了一天的repo!昨天小北生日的时候去es cafe啦w 可惜手机挂了不然早就疯狂直播了(不
所以全部图片盗自同行阿多&红郎痴汉@岩绮_ARJEN [馋嘴]

1)两条红彤彤ψ(`∇´)ψ
2)昨天拿到的全部谷子w 亚克力一发入魂昴流,吧唧一发入魂小北,可能我这一年的运气都被用掉了( 还从其他妹子手里入了两个毛,圆满!可惜没有mako呜呜
3)TS特饮和我的痛包啦啦啦
4)用snow拍星星!本来想找个汪汪的特效,没来得及就随手挑了个喵w
5)两个痴汉的自拍hhhh我是一个自带TS背景的女人!
6)我团的桌子www 我们分到的是岩聚聚她团UD的桌w
7)UD&TS
8)篮球部全员天使——♡♡♡
9)阿多喊你吃肉系列UD牌卷饼,里面超级实在的一大块牛肉!好次!(但是次不饱

总、总之!小北生日快乐啦唧唧唧!昨天真的特别开心!
而且拿到了星星!我的人生一片无悔!!!再无欲无求!!!

赞美上苍♡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三日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