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日雪

唱着歌去往阳之地♪

每日疑惑:荒川为什么这么可爱啊???喵哥怎么这么美味啊?????

这里是一只深井冰。

•画几何形体的时候必须做到平行/垂直,画出来的形状的边不平行/垂直的话我会很难受很难受,直到把它们改过来为止(<做作业慢的重要原因(。
•走在路上一定要踩到相同类型的砖块上,要么都是深色砖要么都是浅色砖,两只脚踩的不一样的话我会觉得走路一瘸一拐( 而且才到砖缝会让我觉得不舒服……(
•收耳机的时候要把耳机线一点一点地折好,哪怕知道放在兜里再拿出来还是一坨翔也要认真地折好
•撕纸一定要撕整齐,哪怕是检票那种,如果检票员没撕整齐就递给我了的话我一定会仔细折好把它撕整齐(然后把整齐的它扔进垃圾箱里(。
•记笔记的时候,同一篇笔记要用同一种颜色的笔,因此经常因为某支笔没水了中断正在写的东西
•出门的时候身上一定要带本子和笔,哪怕忘带卫生纸也不会忘带本子和笔,虽然用到它们的几率很小……(。
•对某些东西有着执着的对称强迫症…但是对另外某些东西又没有(((。
•对书籍保护方面的强迫症简直丧心病狂……书损坏一点点的话我都会很难受,再度的读的时候会小心翼翼小心翼翼……十分在意受损的地方
•喜欢新书,狂热地喜欢,就算是新课本或者新练习册我也很喜欢很喜欢,……当然这两种的话日后就会很讨厌了(。 我只是喜欢新书那种感觉……(<病得不轻(。


大概这样吧……有遗漏的回头发病了再来添上(。
这样一看我真是病得不清呢……(((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 

© 三日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